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
履约办介绍
时间:2007.12.15      来源:

   经国务院批准,成立了由环境保护部牵头,13个部委组成的“国家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工作协调组”(简称“履约工作协调组”),负责审议和执行国家POPs管理和控制的方针和政策,协调国家POPs管理及履约方面的重大事项。

   履约工作协调组下设协调办公室(简称“协调办”),对外作为中国履行《斯德哥尔摩公约》的联络点和信息交换场所;对内负责建立和完善履约管理信息机制以及履约活动的日常组织、协调和管理。具体负责履约工作协调组交办的各项工作;开展公约政策研究和组织公约谈判;协调组织有关部门拟定履约相关的配套政策、法规和标准并推动实施;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和地方开展国家履约项目的筛选、准备、报批和实施;指导地方开展相关履约活动;开展有关宣传、教育和培训等活动;组织开展履约绩效的评估。

 

 

POPs信箱:pops@mepfeco.org.cn    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100035
Copyright © 2004-2021,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,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中绿实业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0912号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19号